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1085898288

北京沃星科技有限公司

运动控制系统,控制器,直线电机, 电动推杆,电动缸,减速箱,丝杠、编码器,机器...

  • 联系人:樊凯龙
  • 电话:01085898288
  • 邮件:kailong.fan@goldkong.com
  • 手机:18612880992
  • 传真:01085897288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樊凯龙
  • 电话:01085898288
  • 邮件:kailong.fan@goldkong.com
  • 手机:18612880992
  • 传真:0108589728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GOLD TROMBONE 高达10 kW的定性功率
新闻中心
GOLD TROMBONE 高达10 kW的定性功率
发布时间:2019-09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GOLD TROMBONE

紧凑型,直接连接到主电源,基于网络的伺服驱动器( 高16 A / 800 V, 高22 A / 400 V)

高达10 kW的定性功率

 

Gold Trombone - Gold Line智能伺服驱动器 - 设计用于从高达400 VDC或780 VDC的高压直流电源运行“直接到主电源”,无需变压器。Gold Trombone符合 高水平的运动控制应用要求,提供顶 伺服性能, 进的网络,内置安全性和高功率密度,以及功能齐全的运动控制器和本地智能。

结合Elmo的Gold Maestro,终 分布式网络运动控制器以及Elmo的智能伺服驱动器Gold Line的其他成员,可以轻松实现 具挑战性的多轴运动应用的 进解决方案,在保持高性能的同时缩短开发周期。

Gold Maestro亮点:

1、金线核心运动控制技术

2、超紧凑, 高功率密度

3、高效,高带宽性能

4、多种通信选项:EtherCAT,CANopen,USB,以太网

5、支持各种反馈传感器

6、高 过滤和增益调度选项,可增强动态性能

7、矢量控制正弦换向

 

 

特征

单位

所有类型

重量

克(盎司)

300克(10.6盎司)

尺寸

mm(in)

111 x 76 x 34(4.37“x 3”x 1.34“)

安装方法

 

PCB安装

 

更多技术内容及应用请咨 询北京沃星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工程师 樊凯龙 1-8-6-1-2-8-8-0-9-9-2(V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