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1085898288

北京沃星科技有限公司

运动控制系统,控制器,直线电机, 电动推杆,电动缸,减速箱,丝杠、编码器,机器...

  • 联系人:樊凯龙
  • 电话:01085898288
  • 邮件:kailong.fan@goldkong.com
  • 手机:18612880992
  • 传真:01085897288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樊凯龙
  • 电话:01085898288
  • 邮件:kailong.fan@goldkong.com
  • 手机:18612880992
  • 传真:0108589728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Gold Cello是 款 进的高功率密度伺服驱动器,提供顶 伺服性能,可在紧凑的469.35cm³
新闻中心
Gold Cello是 款 进的高功率密度伺服驱动器,提供顶 伺服性能,可在紧凑的469.35cm³
发布时间:2019-09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Gold Cello

高功率密度,紧凑型伺服驱动器(高达4.1 kW)

 

Gold Cello是 款 进的高功率密度伺服驱动器,提供顶 伺服性能,可在紧凑的469.35cm³(28.3in³)封装中提供高达4.1 kW的连续功率或8.2 kW峰值功率(150 x 105 x 29.8 mm或5.9 “x 4.1”x 1.17“)。

Gold Cello提供 进的网络和内置安全性。它还具有功能齐全的运动控制器和本地智能。

Gold Cello采用直流电源供电。该驱动器可以作为独立设备运行,也可以作为实时网络上分布式配置中的多轴系统的 部分运行。

Gold Cello有多种选择。有多种额定功率选项,两种不同的通信选项,各种反馈选择和I / O配置可能性。

它可以使用Elmo Application Studio(EAS)软件工具轻松设置和调整,并且作为Gold产品系列的 部分,可以使用Elmo运动控制语言进行完全编程。

Gold Cello伺服驱动器亮点:

1、金线核心运动控制技术

2、高效,高带宽性能

3、多种通信选项:EtherCAT,CANopen,USB,以太网

4、支持各种反馈传感器

5、高 过滤选项可增强动态性能

6、“即时”自动增益调度

7、矢量控制正弦换 

 

   

6/4/1

安装方法

 

壁挂式(背面或侧面)

 

更多技术内容及应用请咨 询北京沃星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工程师 樊凯龙 1-8-6-1-2-8-8-0-9-9-2(V信)